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正文
挖掘潜力 彰显优势 奋力推进仙居更快更好发展
2017年02月2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张玮洋
【摘要】 2月19日上午,仙居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颜海荣参加了人大第六代表团的讨论,认真听取了代表们关于社会经济发展的意见建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2月2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张玮洋)2月19日上午,仙居县委副书记、代县长颜海荣参加了人大第六代表团的讨论,认真听取了代表们关于社会经济发展的意见建议。在讨论中,颜海荣指出,要挖掘潜力,彰显优势,抓住有利时机加快项目落地,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迈出实质性步伐。

  第六代表团的代表来自朱溪镇、双庙乡。讨论会现场,代表们就实体经济发展、旅游资源开发、移民安置、美丽公路建设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建议。在听取代表们发言后,颜海荣对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他说,近年来,县政府在县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县人大、县政协的监督支持下,紧紧团结和依靠全县人民,主动适应新常态,奋力开创新局面,较好完成了政府各项目标任务。去年,我县在市对县发展目标责任制考核中被评为优秀,创造了“八连冠”的骄人成绩,生产总值、财政总收入和地方财政收入均超过三门,实现了向前移位的历史性突破。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条战线、各个岗位的代表们的辛勤努力,是全县干部群众团结协作的成果。

  颜海荣指出,今年是新一届政府履职的第一年,面对更为高远的目标,更加艰巨的任务,大家要凝心而谋、聚力而为,加快“进”的节奏,坚持好中求快的导向,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坚定的毅力、更加务实的作风,努力实现裂变发展。

  讨论中,颜海荣就朱溪、双庙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他认为,朱溪、双庙两地生态优势明显,发展潜力巨大,要切实增强前列意识和大局意识,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厚植生态优势,加快绿色发展。颜海荣希望,在《政府工作报告》任务分解落实后,各乡镇要按照自己的职责分工,撸起袖子加油干,俯下身子抓落实,努力向全县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在招商方面要把握机遇,整合资源,主动对接,争取优质项目早日落地见成效,同时在此过程中要紧紧依靠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力量,要善于凝聚智慧力量,群策群力;要因地制宜,统筹规划,加快城乡教育、医疗、水利等民生工程建设,推进城镇化进程,让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多的民生保障。

原标题: 挖掘潜力 彰显优势 奋力推进仙居更快更好发展

标签: 发展 代表 仙居 现场 颜海荣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