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正文
262名温岭籍商人齐聚一堂 共话浙商回归与创业创新
2017年02月0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温岭报道组 吴敏力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2月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吴敏力)2月2日上午,在温岭市朗庭洲际酒店,一场题为《目前的经济形势与我们的对策》的报告,吸引了在场所有人。当天,温岭市召开2017年度异地商会工作会议,来自全国各地的262名温岭籍商人齐聚一堂,共话浙商回归与创业创新。

  作为民营经济的发源地之一,温岭市始终把在外企业家视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重要力量。该市首创了对回归项目实施手续包办、审批规费包干的“两包”服务,对重大回归项目实施“一事一议”政策。今年元旦后,该市即召开项目建设年、招商引资年“两年”工作动员大会,把抓项目、抓招商摆在了更加突出的位置。

  “建设新温岭,离不开乡贤和各界朋友的支持和参与。”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称。温岭去年实现地区生产总值900.3亿元,多项指标在全省17强县市区实现争先进位。今年,温岭将重点推进道路交通、城市建设、产业转型、环境整治、民生实事等五大类200个重大项目建设,谋划了一批各具特色的产业园区,留出了8000多亩发展空间,配套了一系列的优惠奖补政策,以期打造出一片创业创新的热土。

  参加会议的除了各地的温岭商会负责人,还有在温岭有投资项目或拟回归投资的在外温岭人。会场上,弥漫着浓浓的乡音乡韵。共叙乡情之余,“浙商回归”成了频频出现的热词。

  52岁的谢加明在微信上发了两句话:“闯天闯地闯天下,齐心协力建家乡。”老谢于1982年外出创业,如今已是宁夏浙江商会副会长。2016年,谢加明回到温岭,与方远集团共同投资开发泽国机电创业园。“回报家乡,是天经地义的事情。”谢加明说,接下来,他将进一步关注一些工业地产项目,并呼吁更多的企业家回归建设家乡。据了解,温岭已连续举办14届全国异地商会联谊会,签约项目达40多个,协议投资额累计超300亿元。

原标题: 262名温岭籍商人齐聚一堂 共话浙商回归与创业创新

标签: 创业 回归 温岭 商人 创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