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正文
春节放大招啦!正月初八起700家企业等你接招
2017年02月02日 来源: 台州发布 钱奕州

  (原标题:《春招,放大招啦!正月初八起700家企业等你接招》)

  号外号外!大家快来围观,这里即将有大事发生!包括15家上市公司等台州700多家企业正月初八将集聚台州人才市场,放大招,连续四场展开招聘。等你接招!

  如果你是刚毕业的大学生?如果你还在家待业?如果你蠢蠢欲动想着要跳槽?春节后的招聘会将是你借力前冲的踏板。

  招聘周具体时间安排

  2月4日-2月7日: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

  2月11,12日:春季双休日综合性人才招聘会

  2月18,19日:春季双休日综合性人才招聘会

  2月25,26日:春季双休日综合性人才招聘会

  3月4日:综合人才招聘会

  3月11日:台州市服务业、高端制造业专场人才招聘会

  届时将有各行业类型企业和诸多台州知名企业进场招贤纳士,如:

  利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提供了高级工艺工程师,水泵研发员、化学测试技术员等十几个岗位。

  联化科技(台州)有限公司:维修工程师、电气工程师、设计工程师等岗位。

  从目前报名参展企业的行业类型来看,涵盖了台州诸多支柱型行业的龙头企业,其中包括利欧集团,南洋科技,伟星,华海,联化科技,永太科技,中新产业,九洲药业,海翔药业,永高,星星集团,海正化工,夜光明,方远等知名企业。

  从目前报名参展企业提供的岗位信息分类统计来看,本次招聘周为各类人才提供包括信息传输、机械工程、建筑建设、电子商务、营销贸易等类诸多应聘岗位的“饕餮盛宴”。

  小贴士

  2017年台州人才市场节后招聘会

  时间:2017年2月4日—2月7日(正月初八至十一),连续四场(每天一场)。上午8:00—下午1:00点

  地点:台州白云山南路139号市人才市场二楼

  热线:0576-88513093、88513082、88582109,88582110

原标题:

标签: 招聘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