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正文
春节不离岗项目不停步
2017年02月01日 来源: 台州日报

  “徐主任,我还想来咨询点事。”1月31日下午2时许,徐昌增领着记者前往1号地块办公室,刚出门就遇上了前来咨询的陈根芳一家。

  徐昌增是黄岩区天长北路区块旧城改建指挥部征收办公室主任,从大年三十至正月初四,他和同事们每天都坚守在办公室,为每一位前来咨询、签约的住户服务。截至1月31日,天长北路区块共签约771户,其中大年三十至正月初四,共签约21户,前来咨询的络绎不绝。

  陈根芳是天长北路区块5号地块的住户,由于家庭内部意见不统一迟迟没有签约。“不知道你们初一也在,不然我们早来了,早拆早建是好事啊。”

  城村双改是未来五年黄岩聚焦的十二大重点之一,天长路区块作为黄岩目前最大的旧城改造项目,在停滞了14年之后再次启动,近一个月更是以超常规速度推进,自今年1月12日起,短短20天,天长北路区块签约率达44.4%。

  正月初四,指挥部办公室里很是热闹,每张桌椅旁、触摸屏前、安置房规划示意图前,都能看到住户们咨询、查询搜索、签订协议的身影。

  在1号地块办公室,记者见到了久居上海的一号地块被征收人陈芳。趁着回家过年,她前来了解情况。“这里以后要建成什么样子?”看完工作人员列出的多种征收方案,陈芳仍在犹豫。

  工作人员随即向她展示了规划意向效果图,改造后的天长北路区块高楼林立,整体空间错落有致,消防安全和停车难题都将得到解决。从光照条件来看,所有户型都是卧室朝南,阳光充足,南北通透;从使用空间来看,连小套户型都兼具2卧2厅1厨1卫,面积使用率极高……

  “这个规划好,套型设计也挺舒适实用的,我很满意。”半小时后,陈芳便在征收协议上签下了名字。

 

  

原标题: 春节不离岗项目不停步

标签: 办公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罗亚妮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