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正文
王昌荣在杭会见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
2017年01月15日 来源: 台州日报 陈兴多

1月13日,台州市委书记王昌荣在杭州走访了吉利集团,与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等畅叙乡情,共话发展。市领导蔡永波、单坚、董贵波参加会见。

会见中,王昌荣简要介绍了台州发展情况。他说,过去的一年,台州聚焦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综合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补齐关键领域短板三大历史任务,以最大的决心改善区位条件和发展环境,促进社会民生事业大发展。全市上下干事创业的氛围浓厚,多个重大项目关键节点顺利突破,多项主要经济指标排名明显上升,展现了台州力度和台州速度,赢得了“十三五”发展开局之年的“开门红”。这份成绩单的取得,离不开全市干部群众上下一心、攻坚克难,离不开以吉利集团为代表的民营企业的支持和参与。纵观吉利集团的发展历程,贯穿着裂变发展这一关键词。台州要完成三大历史任务,实现跨越赶超,更要强化裂变发展的意识。今年是台州“十三五”发展的关键一年,我们将坚持稳中求进、好中求快的导向,持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打好转型升级组合拳,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去年吉利集团在企业发展上捷报频传。希望吉利人再接再厉,扎实推进每一个项目,在浙商回归、振兴实体经济等方面起到示范引领作用,成为台州裂变发展的“反应堆”。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优化服务,当好“店小二”,推动吉利项目更好更快落地、尽早产生效益,为吉利在台州打造世界一流的“汽车城”创造良好环境。

李书福说,去年以来,台州攻坚破难力度大,项目建设推进快,良好的发展态势令人鼓舞;台州市委、市政府对实业和企业家高看一眼、厚爱三分,全力以赴为企业回归家乡创业创新创造良好条件,令人赞赏。吉利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家乡的建设,加快在台州新项目的规划建设,向着“中国最好的国产汽车台州制造”这个目标不懈地努力,在进一步优化台州汽车产业布局、带动台州汽车产业整体发展上发挥应有作用,为台州实现跨越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原标题: 王昌荣在杭会见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

标签: 台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