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正文
天台:检查平桥镇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2017年01月15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王峥嵘

  1月12日下午,天台县委书记管文新在平桥镇主持召开县常委会民主生活会意见征求会,并带队检查平桥镇党委2016年度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平桥镇现职副科以上领导干部、机关各办公室负责人、办事处主要负责人、部分基层站所主要负责人、部分重点村党支部书记等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副县长阮桂春主持。

  会上,平桥镇党委书记陈立构代表镇党委汇报了2016年度平桥镇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情况、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情况。

 

  在认真听取平桥镇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平桥镇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支持镇纪委“三转”等情况后,管书记强调: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是一项刚性制度,绝不能搞形式和走过场,要紧一紧这根弦,每个党员干部都要担负“一岗双责”,做到廉洁、勤政,对照自己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方面查一查还有哪些问题。围绕“五个干”,即“想干”、“能干”、“正在干”、“可干”、“干成事”突出主体责任的落实。

 

 

 

  管书记就如何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必须深化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是一项政治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主体责任、增强政治定力,要主动抓,主动担当,敢于承担不良后果。二是敢于动真碰硬。要挺纪在前,牢牢绷紧纪律这根弦,让干部少犯错、不犯错;要强化源头防腐,查找风险点,完善制度,把问题看清,把牢办事环节;要纠正“四风”,落细落小,不要被惯有习俗困拢,纠正基层坏的习惯习俗,人情往来把握好“度”,不能乱说、不能乱走、不能乱吃,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强化责任追究,每起违纪违法案件都要“一案双查”,切不可形成庸俗的上下级关系。三是形成合力抓的格局。所有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带头示范,不能放松对自身的要求;在主抓各项工作时都要结合全面从严治党;要主动接受监督,善于去监督。

  汇报会后,检查组认真查阅了有关资料,组织了个别谈话。

原标题: 天台:检查平桥镇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赵静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