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正文
徐仁标王宗明等市领导赴沪杭开展招商推介工作
2017年01月1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庞辉斌

  1月6日至8日,徐仁标、王宗明、陈辉、黄海斌等温岭市领导赴沪杭开展项目对接、招商推介工作,先后走访吉利集团、领升实业、赞南科技等多家企业。

  6日下午,在参观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位于杭州市滨江区的汽车博物馆之后,市委书记徐仁标一行与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商谈了该集团在温岭建设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或整车生产的可行性。徐仁标表示,温岭的基础配套设施日益完善,希望吉利集团在今后的战略布局中多考虑温岭。

  李书福建议,温岭可以建一个在技术、质量和规模上都具备竞争力的世界级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比如吉利集团与钱江集团合作生产电动汽车的电池、电机和电机控制器等。

  7日,市领导分组考察企业。徐仁标、陈辉等考察了领升实业和金博建工集团;王宗明、黄海斌等赴赞南科技考察,对接抗丙肝原创新药片剂项目,随后考察了上海三鑫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8日,徐仁标一行赴泰和集团对接海洋工程装备技术海上试验公共服务平台。自2011年以来,泰和集团在位于松门的浙江天时造船有限公司建造了“向阳红10”号、“张謇”号和“长和海洋”号这三艘具有标志性意义的科考船,未来计划继续在温岭的船厂建造几艘高附加值的特种科考船和海工船。

  徐仁标在座谈时指出,温岭海岸线漫长,泰和集团可以考虑在温岭择址建设海上试验公共服务平台,盘活全市的造船业。此外,温岭海洋捕捞业发达,但接鲜船等安全问题堪忧,希望泰和集团以上海为桥头堡,一起策划、参与渔业安全生产的相关项目。

  随后,徐仁标、陈辉、黄海斌等市领导走访了上海岭商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对接拟投资温岭的岭商管业项目。该项目已在松门小批量生产,目前正在进行新厂房选址。

  在上海的招商推介会上,市招商局和发改局负责人通报了近年上海温岭商会回归家乡投资的相关情况。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宗明指出,40万在外温岭籍各界人士在温岭之外创造了一个“市外温岭”,而在沪温岭人士正是其中的中坚力量,有力地促进了当地与温岭经济社会的融合发展。

  温岭正在全面营造以务实高效的政务生态、充满活力的创业创新生态、山清水秀的自然生态、和谐共享的社会生态为主要内容的综合生态,温岭这片创业创新的热土必将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他希望在沪温岭人士踊跃回家创业,积极为家乡发展牵线搭桥,不断为温岭的发展增添强劲动力。

原标题: 徐仁标王宗明等市领导赴沪杭开展招商推介工作

标签: 徐仁标 温岭 推介 招商 企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