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正文
5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16年12月10日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宋 晶

  12月8日上午,三门县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暨珠岙镇城中村改造项目开工仪式在该县珠岙镇举行。三门县委书记杨胜杰宣布项目开工。李昌明、蔡周钧、吴善灵、叶邦汉、朱德宇等三门县领导出席开工仪式,三门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晨主持。

  今年以来,三门县坚持“发展是第一要务,项目是第一抓手”,特别是本届班子到任以来,全力拉高标杆、争先进位,形成了大抓项目、抓大项目的鲜明导向,开工建设了东屏水库、60省道三门段改建等一批大项目、好项目。1至11月,全县完成固定资产投资106.6亿元,同比增长16.1%,其中11月完成23.18亿元,同比增长55.7%。参加本次集中开工的项目还有狮白线提升改造工程、健跳法庭工程、六敖中心小学扩建工程、浙江东明橡胶输送带生产项目,总投资2.92亿元。

  三门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李昌明指出,此次集中开工的5个项目,涉及基础设施、产业转型、社会民生等各个方面。其中,珠岙镇城中村改造项目是该县加快小城镇有机更新的生动实践,对推动全县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小城镇建设水平具有较大的借鉴意义,也必将进一步鼓舞全县上下抓项目、扩投资的信心和决心。

  李昌明强调,气可鼓不可泄,当前,该县已进入决战全年的关键时期,各项目投资主体和建设单位要充分发挥“三门铁钳”精神,争分夺秒、保质保量,推动项目早建成、早达效;各乡镇(街道)、部门要继续秉承“服务至上”的理念,为项目建设创造一流的环境;全县上下要始终把重大项目作为推进发展的第一抓手,坚定不移抓招商,集中精力推项目,再掀重大项目建设新热潮。

原标题:

标签: 项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