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聚焦路泽太 > 图片新闻 正文
交投集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2016年12月0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启富

  11月29日上午,集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同时传达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集团董事长林强、副总经理林立宏出席并讲话,安全生产部、一部二部项目组以及各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林强董事长首先传达了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江西丰城电厂三期在建项目冷却塔施工平台坍塌,造成74人遇难、2人受伤。这是今年死亡人数最多的事故,也是近十几年来电力行业伤亡最为严重的事故,影响恶劣,教训惨痛。

  

  他指出,交投集团总部及其下属子公司要认真吸取温州动车事故、天津爆炸事件、温岭鞋厂火灾事件以及“11.24”丰城电厂施工平台倒塌等事故的惨痛教训,要紧绷“安全”这根弦,牢固树立“安全至上”的理念。他强调,接下来集团各部门以及各子公司务必要将此次会议精神及时传达下去,切实把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并做好相应的台账记录。认真排查与化解安全隐患,对于安全生产的薄弱环节,要仔细梳理,做好部署工作,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林立宏副总经理具体部署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提出“思想意识再提高、宣传教育再发动、安全隐患再排查、长效措施再落实”的工作要求。同时强调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会议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必须亲力亲为,认真检查、贯彻落实。

  

原标题: 交投集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

标签: 安全 工作 生产 集团 部署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