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财经 正文
不忘初心 勇立潮头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进驻杭州钱江新城核心区
2016年12月01日 来源: 中信银行
【摘要】 2016年11月,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进驻浙江已满22个完整年头。中信银行杭州分行从西湖时代迈向了钱塘江时代,寓示着中信银行在浙江翻开了历史发展的新篇章。

  2016年11月,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进驻浙江已满22个完整年头,也正是在这个月的28日,中信银行杭州分行正式搬迁至位于钱塘江金融港湾核心区的钱江新城新大楼(解放东路9号,紧邻杭州国际会议中心)。中信银行杭州分行从西湖时代迈向了钱塘江时代,寓示着中信银行在浙江翻开了历史发展的新篇章。

  新锐银行引领发展

  回首1994年,10月28日的上午,在杭州市解放路12号,一个不算显眼的办公楼前,在浙江省党政领导、中信公司领导、中信银行总行领导以及来自美国、英国、德国、法国、澳大利亚、意大利、日本、瑞士等25家外国银行驻华分支机构代表的共同见证下,中信银行杭州分行正式诞生了。对于浙江的金融界来说,1994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新兴的股份制商业银行开始进军浙江,中信银行是最早进驻浙江大地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股份制银行的到来,打破了浙江金融业传统大行一统天下的格局,为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增添了金融生力军。

  1994年成立时的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办公楼

  廿载拼搏书写传奇

  20多年的奋力拼搏,20多年的勇立潮头,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创造出一个又一个传奇:分行成为中信银行系统内最大的省级分行;自银监会实施监管评级以来,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连续10年获评监管评级“1级”;在人民银行综合评价和浙江省外汇管理局的合规评级中,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均获得“A等”。中信银行杭州分行充分发挥中信集团金融“全牌照”“金融+实业”的综合优势,实施以建设“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为愿景的战略,近年来,每年通过多元化融资渠道为浙江省提供综合融资均超2000亿元,业务发展长期领跑浙江同业,先后获得了“浙江省模范集体”、“全国文明单位”、“全国金融五一劳动奖状”等一系列荣誉。浙江省党政主要领导多次称赞“中信银行杭州分行是全省金融机构学习的榜样”……

  1999年8月28日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迁址位于吴山脚下延安路88号的办公大楼

  不忘初心勇立潮头

  潮起潮落,气象万千,务实求新,开拓进取。面对经济发展新常态的当下,在以魏安义为行长的分行领导班子的带领下,昂首阔步迈向新时代的中信银行杭州分行人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坚定信念,积极践行着总行建设“最佳综合融资服务银行”的战略,以基业长青为目标,再接再厉、继往开来,努力开创着中信事业更加美好的明天!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领导班子为新大楼启用揭幕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魏安义行长在乔迁仪式上讲话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主题健步走活动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新大楼酷似钻石的特质,凸显出中信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一流品质和中信人追求永恒基业的精神内涵,同时在大气、沉稳、厚重的韵味中,又充满了引领时代潮流的蓬勃朝气,寓示着中信银行杭州分行正昂首迈向更加充满期待和无限可能的全新时代!

  更多信息请扫码登陆“中信银行浙江信e通”了解

原标题: 不忘初心 勇立潮头 中信银行杭州分行进驻杭州钱江新城核心区

标签: 初心 银行 中信 分行 杭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