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正文
杨玲玲:举各方之力全面铺开“治危拆违”行动
2016年11月23日 来源: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通讯员 王卫君
【摘要】 11月22日晚,椒江区召开“治危拆违”行动推进会。会议介绍了“治危拆违”行动方案与分解任务,对下阶段工作作了具体部署。椒江区委副书记、副区长、代区长杨玲玲在会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行动落实到位,组织保障到位,举各方之力全面铺开治危拆违行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1月23日讯(通讯员 王卫君) 11月22日晚,椒江区召开“治危拆违”行动推进会。会议介绍了“治危拆违”行动方案与分解任务,对下阶段工作作了具体部署。椒江区委副书记、副区长、代区长杨玲玲在会上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行动落实到位,组织保障到位,举各方之力全面铺开治危拆违行动。椒江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王智承主持,副区长李越、陶智炳、卢建波、周斌、马厉财出席会议。

  “治危拆违”行动自启动以来,椒江区各街道、农场重拳出击,首日拆除21万平方米典型危旧、违章建筑,打响了开门第一炮,拆出了椒江的速度和声势。杨玲玲指出,下一阶段,我们要从面上强势推进,举各方之力全面铺开“治危拆违”行动。各级各部门思想认识要到位。我们要深刻认识到“治危拆违”直击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症结弊端,是一场关乎民生、必须打赢的战役;它有利于倒逼经济转型升级,促进椒江区经济安全、健康、有序地发展;是改善城乡居住环境的必要之举;也是城市管理升级的有利举措。全区上下要高度统一思想,集中人力、精力、时间,重拳出击,全面推进。

  杨玲玲强调,各级各部门行动落实要到位。要以7大专项行动为重点,做好排查摸底工作。要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条块结合,把工作做深、做细、做全;要挨家挨户做排查,逐间逐幢做好登记造册、做好分类整治,尤其是危旧等级高、影响大的建筑,整治计划必须靠前。要敢于拔钉破难。各街道各部门要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坚定信心,创新拔钉破难的措施和办法,善于攻难点,敢啃硬骨头,打开工作突破口,把“治危拆违”工作推向深入。要抢抓时间进度。各街道各部门要根据时间节点立即进行全面部署,强势推进,做到早部署、早安排、早行动、早完成。要做到标本兼治。坚决拆旧违章、存量违章,严防新增违章,同时推进治理工作常态化、长效化。要做好拆后利用文章,盯牢关键领域和难点问题,拆出效果和效益,通过拆改善城市的形象,赢得民心。要强化宣传发动,把宣传工作做深做细,要让群众知晓整治的内容和时间节点,从细节着手,根据群众的心理拿出有针对性有说服力的措施,摆明态度,打消他们的心里疑虑,从而赢得群众的理解和支持,凝聚强大合力。同时,组织保障要到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区“治危拆违”办要抓好组织、协调、指导和督查工作,各相关部门要各司其职,保障好力量,全程参与到“治危拆违”工作中来;要抽调精干力量,成立攻坚小组,敢啃硬骨头,着力解决一批“遗留户”、“违建户”、“重点户”,确保“治危拆违”有序推进;要加强部门配合,树立一盘棋思想,借势借力,密切与街道之间的联系,切实加大综合执法和服务保障力度,合力推进“治危拆违”工作。

原标题: 杨玲玲:举各方之力全面铺开“治危拆违”行动

标签: 治危 拆违 行动 椒江 推进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