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正文
第四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
2016年11月12日 来源:

  11月7日,第四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在云南临沧落下帷幕。临海市委宣传部、财政局、国税局、地税局、国资局和江南长城影视有限公司等出品的《亲风》《危急时刻》《深山之爱》《追梦》等4部微电影在参赛的3258部作品中大放异彩,一举摘取6项“金海棠”大奖。其中,《亲风》《危急时刻》双双荣膺最佳作品奖,《深山之爱》斩获优秀作品奖,《追梦》夺得好作品奖,《危急时刻》还获得最佳摄影奖,制片人王永华荣获最佳制片人奖。

  近年来,临海市高度重视影视文化产业的发展,宣传文化部门和市江南长城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新华盛世(浙江)影视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等单位,运用微电影这一艺术载体,关注重大主题,诠释家国情怀,弘扬人文精神,陆续推出《橘子红了》《临海之爱》《落·点》《这个客人我们请了》等一批文艺精品,先后获得亚洲微电影艺术节、“金丹若”国际微电影艺术节、中马微电影艺术节等各类奖项近20个,生动宣传了临海的历史古迹、自然风光和人文精神。

原标题: 第四届亚洲微电影艺术节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