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正文
何贤方:带着快乐一直向前奔跑
2016年11月10日 来源: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人物名片】34岁,黄岩人,毕业于浙江科技学院。

  一句话评语:跑这么长?跑的中途不会猝死吧?一边想着这些怪念头,原本只是打酱油的他现在可是马拉松的“铁粉”。

  【我和马拉松的故事】

  尝试着融入着

  去年9月份,单位里很多同事报名参加11月份台州马拉松,叫我也参加,那时的我想:“自己怎么能行,跑这么长距离,单位组织的1000米跑步也累的不行,更何况要跑21公里,会不会膝盖受损啊,跑的中途不会猝死吧……”现在回想起这些念头,自己也觉得可笑,不尝试怎么知道自己不行,就当自己是去“打酱油”的。

  开始着积累着

  花300元,买了双李宁跑鞋,下载“咕咚”软件,我正儿八经开始在单位里绕圈跑,第一次3KM,感觉还好,再绿道5KM、10KM、15KM,在10月底,跑量积累了100KM左右,11月15日,参加了台州半程马拉松,成绩225,完成了人生中的初马,虽然身体疲惫,但兴奋的心情无法言语。

  运动着快乐着

  接下来,陆续完成天台半马、横店半马、黄岩绿道半马及三门半马,成绩迈向了205,我是一个不追求成绩的跑马者,我的目的就是锻炼身体,只要达到运动效果就可以了,但随着身边跑的朋友越来越多,也逐渐注意起了跑步的速度和时间,好像比他们慢,就比他们差一样,我慢慢纠正这样的想法,运动是为了健身。

  努力着,收获着。翻过头回看之前的困难,觉得都挺渺小的。回想自己的运动过程,因体重而运动,慢慢的,发现运动已成为习惯。感谢单位的同事们,是你们鼓励和陪伴我走上了跑马之路,我的体重也保持在了83KG左右。

  跑马,生命因你而精彩,我要带着欢乐一直向前奔跑。

  11月13日,台州马拉松全马,我来了!

原标题: 何贤方:带着快乐一直向前奔跑

标签: 奔跑 台州 马拉松 快乐 黄岩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