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三强一制造” 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2016年11月01日 来源: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通讯员 陈诚
【摘要】10月28日下午,三门县“三强一制造”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三门县领导邱士明、张新民、王大林出席会议,副县长俞茂昊主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1月1日讯(通讯员 陈诚) 10月28日下午,三门县“三强一制造”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三门县领导邱士明、张新民、王大林出席会议,副县长俞茂昊主持。

  “三强一制造”即“质量强县、标准强县、品牌强县”和打造“浙江制造”品牌。截至目前,该县企业参与国际标准起草1个;主导国际起草5个,参与国标起草11个;主导行标起草6个,参与行标起草16个;主导地方标准起草2个;组织有关行业制订联盟标准5项;107个重点产品采用国际先进标准,采标率达64.4%;拥有中国驰名商标3件,浙江名牌产品18个、著名商标25件。

  三门县委副书记、县长邱士明指出,加快“三强一制造”事关产业转型升级,事关企业提质增效,事关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要深刻认识到“三强一制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进取,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实。

  邱士明强调,要进一步明确目标,认真分析研究,列出计划、完善规划、采取措施,将工作深化、具体化;找准切入点和结合点,对接“十三五”规划、六大百亿产业培育计划和工业两个“十大”,用好用足一系列政策,精准发力;抓住重点,在做硬质量、做高标准、做强品牌上下功夫,力求打响一批名品、一批名企和一批区域品牌;多方联动,共同推动,做到有方案、有计划、有政策、有队伍、有活动、有考核,用实实在在的行动为“三强一制造”建设添砖加瓦,让三门经济在新一轮“转型锦标赛”中赢得主动。

  俞茂昊对有关文件进行了解读,并部署了下阶段工作;与会人员观看了“浙江制造”品牌宣传片;浙江元创橡胶履带有限公司作了典型发言。会后还举行了“浙江制造”品牌培训会。

标签: 建设 三门 制造 工作 品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