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正文
用推荐项目的方式开展竞职
2016年10月15日 来源:

  “借助国内优质资本的力量,整合仙居县各类资源,以‘民宿+互联网’为依托,可以带动县域内的广大妇女实现创业的二次腾飞……”昨天上午,仙居县妇联兼职副主席决赛竞职演讲在仙居县委党校举行,10号选手徐静结合VCR现场屏幕,详细讲述了如何把仙居民宿和互联网有机结合的方式,以此拓展民宿产业链,助力乡土文化传承与保护的做法。

  本次竞职由仙居县委组织部、县妇联联合举办。竞职演讲决赛采取现场打分、现场亮分的形式,保证全程公开、公平、公正。总分由竞职演讲和项目陈述、项目策划两部分的成绩组成,最终按照总得分高低决出名次。

  据了解,这次竞职活动开展之初共有19名选手报名参加。预选赛也是采用结合项目设计现场演讲方式进行,最后有10名选手进入决赛。

  仙居县妇联主席郑晓君说:“这次演讲项目只要符合条件都可以进入县妇联项目库,在‘巾帼她创园’进行‘孵化’,给予政策支持和专家指导,如果有合适的风投立刻就可以落地实施。”

原标题: 用推荐项目的方式开展竞职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