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正文
“莎莉嘉”对我市或影响不大
2016年10月15日 来源:

  今年秋天就喜欢搞点小暧昧,已经入了秋,原本以为天气会迅速转凉,没想到又一天天暖了回去;正儿八经夏天的时候没来几个台风,现在夏天结束了,台风总该偃旗息鼓了吧?没想到它们又排着队扎堆在海面上出现。

  说好的“秋高气爽”,但眼下秋天的味道并不太浓郁,夏天仿佛还残留着一个“小尾巴”。昨天的天空里堆满了云,偶尔飘一点小雨,空气显得潮湿、闷热,有点梅雨季的感觉,天气一点都不爽利。

  虽说到了秋天,偶尔也会有台风,但打心底总觉得台风仍是夏天的专属。民间气象组织“中国气象爱好者”在微博上说,在副热带高压北上,制造大回暖的同时,一串台风胚胎趁势发展。目前,西北太平洋上有五个台风或台风胚胎同时活动,在10月中旬特别罕见。这其中,除了20号台风“桑达”和奄奄一息的19号台风“艾利”,还有三个台风胚胎在迅速发展。

  13日下午2点,在菲律宾以东洋面生成了今年的第21号台风“莎莉嘉”。中央气象台预测,它会在10月18日前后,在海南岛东部到雷州半岛一带沿海登陆,也可能擦过海南岛南部沿岸趋向越南。

  虽然眼下看来,这21号台风不太会正面影响我市,但台风毕竟是大家伙,远远送来一些风雨也是极有可能的。不过,乐观点想,等这一波台风影响结束后,秋高气爽的宁静秋天总归会在不远处等着我们。

原标题: “莎莉嘉”对我市或影响不大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