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正文
黄岩区隆重举行烈士纪念日活动
2016年10月08日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丁鹤

  9月30日,黄岩区在九峰烈士陵园墓前广场隆重举行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活动。陈伟义、陈建勋、蔡理明、黄人川、沈雪峰等区四套班子领导与全区各界代表一起,深切缅怀革命烈士,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台州市委常委、黄岩区委书记陈伟义代表全区党、政、军、人民团体及各界群众,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陈伟义缓步向前,仔细整理花篮缎带。接着,全体在场人员向革命烈士三鞠躬,并向革命烈士墓敬献鲜花。

  当天上午9时30分,活动准时开始。黄岩区委副书记陈建勋主持仪式,向纪念碑行鞠躬礼,并宣布仪式正式开始。伴随着庄严高亢的旋律,现场各界代表齐声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全场肃立,区四套班子领导和各界代表向革命先烈默哀。

  默哀毕,少先队员面向烈士纪念碑,唱响《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在深情的《献花曲》中,仪仗队礼兵手抬花篮走向革命烈士纪念碑,部队官兵、公安干警、少先队员敬礼。

  纪念碑前,黄岩区四套班子领导,区人武部部长、区人民法院院长、黄岩公安分局政委;区委各部门、区级机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或政府(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区人武部、边检站、预备役二营、消防大队代表;老战士和烈士遗属代表,以及公安民警、中小学生等,神情肃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原标题: 黄岩区隆重举行烈士纪念日活动

标签: 烈士 纪念 黄岩 革命 代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