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正文
台州市与吉利集团召开座谈会 共绘美好未来
2016年09月23日 来源: 台州发布官方微信 王荧瑶

  9月22日上午,在台州吉利发动机项目签约仪式前的台州市与吉利集团座谈会上,王昌荣、张兵、薛少仙、元茂荣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与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总裁安聪慧等齐聚一堂,共叙乡情、共商发展,共同续写台州制造新篇章。

  “今天是吉利回家的日子,大家都满怀喜悦、情真意切。”市委书记王昌荣在座谈会上说,“吉利在台州一步步成长起来、并逐步走向全国和全球,台州人民为吉利的发展和壮大感到自豪。这些年来,吉利无论在哪里发展,都始终不忘报效家乡,重视、关心、支持家乡建设,这种精神难能可贵。当前,台州正聚焦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综合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补齐关键领域短板三大历史任务,以最大的决心改善区位条件和发展环境。

  从区域条件、人文底蕴、信用情况来看,台州都是一个非常适宜高端装备制造业落户的地方。随着吉利V项目、发动机项目等的实施和量产,台州汽车产业将迎来量质齐升的发展新阶段,希望吉利的汽车王国梦从台州再出发,共同谋划美好未来。吉利不仅是中国的骄傲,也是浙江的骄傲、台州的骄傲,是台州众多民营企业的优秀代表。

  希望吉利人继续发扬敢吃第一只螃蟹、敢于创新、敢于争先的英雄气概,脚踏实地做好每一件事情、抓好当前的每一个项目,与家乡人民共同书写幸福事业。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强化优化服务环境的意识,强化狠抓落实的意识,为吉利项目更好更快落地、尽早产生效益营造良好环境。”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说:“吉利集团作为台州汽车产业发展的先驱者和引路人,亲身参与了台州汽车产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的艰辛历程,引领和创造了台州汽车产业的辉煌成就,也为台州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十三五’时期,市委、市政府把汽车制造产业作为重点发展的八大主导产业之一,我们的底气和信心,来自于吉利集团在台州一批重大产业项目的实施和未来全领域多方面的合作。

  希望按照吉利汽车梦台州再出发的总设想,进一步提升台州与吉利集团合作深度,开启全领域多方面合作,共同做大做强做优台州汽车产业,为台州民营经济创新发展增添新的动力。我们将致力于打造最优良的环境、最高效的服务和最优惠的政策,为吉利集团在台州再次创业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李书福对家乡人民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为了“中国最好的国产汽车台州制造”这个目标,吉利一直在不懈地努力。吉利在台州市委、市政府关心下发展壮大,从台州走向全国,走向世界,是台州这方沃土造就了吉利。近年来,台州的发展令人振奋,已经具备了企业回归家乡创业创新的天时地利人和,市委、市政府对实业和企业家高度重视,更坚定了吉利集团在家乡投资的信心和决心。吉利将全力响应浙江省委省政府产业转型、浙商回归的号召,在进一步优化台州汽车产业布局、带动台州汽配行业整体提升、促进台州装备制造业发展和提高台州在全国汽车产业中的地位,发挥应有的作用。

原标题: 台州市与吉利集团召开座谈会 共绘美好未来

标签: 台州 吉利 集团 座谈会 发展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