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美食 > 推荐餐厅 正文
免单|596元自助餐券免费送,骨灰级吃货必刷!蟹肥爆膏,烤鸭流油
2016年09月22日 来源: 浙江在线-浙里台州微信公众号

  有人白天出入CBD上班,晚上却爱挽起衣袖在麻辣烫档口里涮个痛快;有人开着豪车,在小巷子里拐完又绕足足半小时,只为找一档海鲜烧烤的大排档。

  而我,作为骨灰级自助餐控,对美食最叼,对地方也巨挑。

  在台州旗隆万豪酒店贡厨自助餐厅,从刺身、海鲜、广式烧腊、中式菜品、甜品酒水冰淇淋,通通都很对胃口!

  最近,新推出的大江南北主题美食节,老北京的烤鸭、老酸奶,上海的生煎、熏鱼,成都的钵钵鸡……最正宗的地道美食,快到碗里来!

  老司机带路,请跟好队形

  ▲就餐环境闲淡雅致

  即日起至9月30日期间,贡厨精心奉上国内来自不同地域的六大代表性美食城市:北京、上海、广州、西安、成都、武汉的经典小吃,所有食材均从当地空运而来,以传统经典配方制作原汁原味的各地特色小吃。

  

这个九月,在贡厨吃遍大江南北

 

  北京

  ▲老北京酸奶

  

  成都

  口水鸡

 

  ▲伤心凉粉

  

  

  上海

  ▲熏鱼

 

  ▲生煎

  

  武汉

  ▲豆皮

 

  ▲热干面

  

 

西安

  ▲肉夹馍

  

  广州

  ▲艇仔粥

 

  ▲煲仔饭

 

  吃自助当然少不了主打的生猛海鲜

  

  三文鱼肉质饱满,新鲜程度很让人放心。

  滋滋流油的铁板烧也让人欲罢不能!

  

大块的牛排先高温把表面煎熟,用少许盐和黑胡椒调味,散发出一阵阵牛肉的油脂香气。

  

  由厨师现场烹的制新鲜食材,还能根据客人吃饭的口味来调整出品,是一种很棒的就餐体验。

  每当喷香的烤肉浇上香甜的酱汁,烤盘滋滋作响时,我浑身的细胞都被激活了。

  除此之外,烧腊、中式冷/热菜、炸点、甜品、冰淇淋等自助菜品也有齐齐上阵,共同挑逗你的味蕾。

  

  ▲天妇罗

  

 

  ▲巧克力喷泉

 

  

  

  福利来袭

  在本条微信底下留言写下你对美食的向往

  截止周五(9月23日)下午4时

  点zan数最高的2名小伙伴

  将得到台州旗隆万豪酒店自助餐体验券

  2张/人

  总价值596元

  体验券使用时间:即日起——2016年9月30日

   预约电话

   

0576 88711111

  

   

 

 

 

 

 

 

 

原标题: 免单|596元自助餐券免费送,骨灰级吃货必刷!蟹肥爆膏,烤鸭流油

标签: 自助 免费 美食 北京 吃货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