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财经 > 银行 > 行业要闻 正文
中信银行台州分行全面推开“双录”工作
2016年09月21日 来源: 中信银行台州分行 黄瑛
【摘要】 9月19日,中国银监会台州监管分局召开理财产品和代销业务专区“双录建设”工作督评会。台州银监局、台州消费者权益保护协会等单位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辖内所有银行分管行领导参加了会议。中信银行台州分行副行长潘志富出席并作“双录”建设经验介绍交流发言。

  9月19日,中国银监会台州监管分局召开理财产品和代销业务专区“双录建设”工作督评会。台州银监局、台州消费者权益保护协会等单位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辖内所有银行分管行领导参加了会议。中信银行台州分行副行长潘志富出席并作“双录”建设经验介绍交流发言。

  会上,台州银监分局毛江锋副局长对中信银行台州分行的“双录”建设工作做出了高度肯定,此项工作走在了台州同业前列,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并要求今年年底前,主要的、有条件的商业银行要全面推开理财产品“双录”工作。

  “双录”工作的开展,加强了理财和代销业务销售行为管理,进一步防范了理财业务风险,切实规范了理财产品销售行为,同时有利于提高消费者的风险意识,保障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中信银行台州分行将持续全面地开展此项工作,更好地为消费者服务!

原标题: 中信银行台州分行全面推开“双录”工作

标签: 中信 台州 工作 双录 银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