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正文
水桶“马勒卡”要来了!湿透了的台州还要淋多少雨?
2016年09月17日 来源:

  “莫兰蒂”还未远去,16号台风“马勒卡”又要来了!看来双台风这是约好了要在中秋成双入对。

  16号台风”马勒卡“已经加强为台风级别,未来趋向台湾以东洋面。强度逐渐加强,可达超强台风,逐渐向台湾东北部沿海靠近,可能于17至18日给沿海地区造成风雨影响。

  图片来源:中国气象爱好者

 

  截止今天上午9:20马勒卡就在24小时警戒线处了

  9月17号,马勒卡将达到超强台风,有可能在台湾北部擦过或登陆,随后进入东海,靠近福建北部和浙江。

  其实,“马勒卡”登不登陆不重要,重要的是这家伙身扛几百桶水,仗着天文潮这个天时,以及“莫兰蒂”刚肆虐过的地利,瞅着冷空气对自己虎视眈眈这个人和,“马勒卡”最大最大的威胁是搞暴雨。

  图片来源:中国气象爱好者

 

  国家海洋预报台已经针对“马勒卡”发出预警

  “马勒卡”将在16-18日给我国福建、浙江、上海、江苏沿海自南向北带来一次风暴增水过程,其中福建闽江口、浙江温州、台州及杭州湾一带沿海为严重影响岸段。

  由于正值农历八月十六日到八月十八日,闽浙沪沿海处于天文大潮期,在此情况下,“马勒卡”带来的风暴增水与天文潮叠加,将可能出现较严重的风暴潮灾害。

  扔一张台州天气状况,今天是中雨转大雨,大家出行还是要注意安全哦!

原标题: 水桶“马勒卡”要来了!湿透了的台州还要淋多少雨?

标签: 台风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罗亚妮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