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正文
仙居召开新开工项目和政府性项目抓落实专题会议
2016年08月30日 来源: 仙居发布微信公众号

  8月25日,仙居新开工项目和政府性项目抓落实专题会议召开。仙居县领导林虹、朱永兵、张大伟、朱志明、应文彬、李忠民、周斌、王小伟以及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据悉,仙居1—7月份完成固定资产投资90.8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5%,完成年度投资计划的41.9%。2016年仙居原计划安排新开工重点建设项目133个,年度计划投资63.38亿元,占全年重点项目投资的62.27%。截止7月底,共有58个项目开工建设。2016年度政府投资项目共安排了181个,年度计划投资31.61亿元,其中县财政直接安排资金109个,年度计划投资19.30亿元。1—6月,109个县财政直接安排资金项目累计完成投资8.51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48%。109个项目中已完成项目3个,在建项目66个,未开工项目40个。

  在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县委书记、县长林虹指出,仙居抓项目促投资的形势,空前严峻。全县上下要从讲政治的高度,抢补短板赶进度,确保项目按时开工,并争取更多项目在11月份提前开工。各级领导干部要坚决摒弃“歇一歇”的懈怠思想,重新卯足干劲,保持充沛的“精气神”,以大抓项目来推动仙居新一轮发展。

  林虹要求,深刻反思、查找原因、凝聚共识、形成大抓项目的气势。各级领导干部都要重新绷紧“抓项目”这根弦,真正把精力集中到项目建设上来。要盯牢节点抓进度,形成保位争先的声势。要紧紧盯牢开工项目,当务之急是做好全市第三次集中开工项目的筹备工作,抓好政策处理和项目审批两大环节。

  要紧紧盯牢在建项目,一方面,要自查短板抓进度,另一方面,要积极挖潜抓入库。要紧紧盯牢项目谋划,为了保障明年及今后一段时期投资建设,必须做精、做深前期谋划,梳理一批明年开工项目,分头谋划一批重大前期项目,精准招引一批重点项目。

  要强化督查严考核,形成狠抓落实的态势,开展联合督查,继续发挥“1+5+X”联合推进机制作用,开展专项督查,做到每月一督查一通报,真正把抓项目的氛围营造起来;要实施约谈问责,对落后项目进行亮相揭丑,让有关负责人出出汗、红红脸;坚持刚性考核,推动工作举措的刚性落实。林虹强调,仙居项目投资工作已经没有退路,我们必须争分夺秒,扭转危局,绝地反击,实现保位争先,决不能让仙居输在“十三五”的起跑线上。

  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朱永兵主持。

  会上,县发改局通报2016年全县固定资产投资、新开工项目和政府性投资项目有关情况,提出下阶段工作措施;县经信局通报2016年全县工业性投资进展情况,提出下阶段工作措施;县建投集团、县旧城改建指挥部、县商务局等有关单位就如何实现如期开工作了表态发言。项目联系的县领导汇报了相关情况。

原标题: 仙居召开新开工项目和政府性项目抓落实专题会议

标签: 项目 仙居 开工 投资 工作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