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时政 正文
绿色文化国际青年微电影艺术节落户临海
2016年07月31日 来源: 浙江新闻

  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央新影国际微电影联盟,中共临海市委、临海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绿色文化国际青年微电影艺术节暨绿色世界天使国际大赛落户临海仪式,7月13日在临海隆重举行。

  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绿色文化国际青年微电影艺术节组委会主席赵化勇,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分党组书记、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副主席张显,中宣部培训学院副院长郑续杰、八一电影制片厂副厂长、著名导演颜品,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柯昕野,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叶海燕等领导出席。

  当天上午9时15分,赵化勇、张显先后将绿色文化国际青年微电影艺术节牌匾和绿色世界国际天使大赛落户临海牌匾,授给临海市有关领导。

  有着十分深厚文化底蕴的临海市,曾获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和国家园林城市、宜居城市等称号,近年来,良好的人文条件和绿色生态环境,吸引了多部影视剧开拍。今年初,历史大片《抗倭英雄戚继光》在央视一套开播,由王永华执导的《临海之爱》获第三届金海棠“最佳作品”奖、“十佳制片人”奖、“新秀奖”等多项大奖。据悉,临海市将通过举办微电影绿色世界天使评选等活动,扶持、培养、选拔微电影青年人才,打造文化交流新品牌。

  中国视协微电影专业委员会副会长谢印生,中国生态文明研究与促进会常务理事黎祖交,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综合信息部主任高健,著名演员石凉、马卫军、姚雨鑫等到场祝贺并参加活动。

  上午,临海市还相继举行了迷你马拉松赛和微电影《危机时刻》、《深山之爱》开机仪式以及首届灵湖绿色发展国际高峰论坛等活动。

原标题: 绿色文化国际青年微电影艺术节落户临海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徐子渊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新闻爆料:0576-88906060,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