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财经 > 银行 > 行业要闻 正文
“银行+政府+农户”三位一体
邮储银行创新发放农民联合社保证金担保贷款
2016年06月27日 来源: 邮储银行
【摘要】 “政府给我们担保,银行给我们资金,我种起粮食来也越来越有底气了”,看着手机里邮储银行发来的资金到账提醒,家住天台县街头镇埠头村的种粮大户倪寿强喜出望外。

  “政府给我们担保,银行给我们资金,我种起粮食来也越来越有底气了”,看着手机里邮储银行发来的资金到账提醒,家住天台县街头镇埠头村的种粮大户倪寿强喜出望外。

  记者了解到,为了鼓励和支持农业组织化与产业化经营,天台县积极开展粮食类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组建工作,支持粮食生产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目前,全县范围已培育组建5家农民专业合作社,基本覆盖粮食果蔬种植等行业。

  为了更好地支持当地的农业。邮储银行天台县支行与天台县政府、农民专业合作联社率先开创了“银行+政府+农户”三位一体合作模式,创新推出农民联合社保证金担保贷款,即由政府为每家农民联合社提供100万元的贷款保证金,邮储银行为农户提供融资支持,深化金融帮扶。

  截至6月,已经成功为成立的3家农民专业合作联社发放首批贷款资金14笔,共计323万元,并已全部发放至社员账户,该合作形式在省内尚属首创。

  据悉,近年来,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结合自身实际、立足地方发展,积极响应国家和政府支农支小的战略部署和工作要求,通过信贷产品和服务模式的创新不断拓宽金融精准帮扶的渠道,切实加大资金的投入力度,履行起大行应有的社会责任。

原标题: “银行+政府+农户”三位一体 邮储银行创新发放农民联合社保证金担保贷款

标签: 银行 农民 政府 合作 专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新闻爆料:0576-88906060,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