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社会 正文
电影《少年》健跳取景 三门小海鲜被点赞
2016年05月25日 来源: 浙江新闻

  “健跳来大导演、大明星啦……”5月19日至25日,由国内著名导演杨树鹏执导的电影《少年》在三门健跳取景拍摄。预计该片拍摄完成后,将于2016年四季度在内地上映。

  搬运摄影器材、布置监视器、清理现场……昨日,记者赶到健跳某码头时,剧组工作人员正有条不紊地为拍摄做准备。在拍摄现场,记者见到了导演杨树鹏。

  据介绍,《少年》是一部青春犯罪悬疑片,讲述的是两个少年入侵成年人的世界,并揭开这个世界秘密的故事。参演电影的有“罪佳”情侣欧豪、郭姝彤,各自隐藏秘密的问题夫妻郭晓东、余男,疲惫不堪的都市警探张译、刘天佐,以及导演特别邀请的神秘角色周一围、王烈等。杨树鹏介绍,两大青春新势力的代表加上六大实力派演员的联手、金牌制作团队的拖底,将会革新对现有青春题材电影的认知。

  当问及为何选择该题材,杨树鹏道出了拍摄初衷:“这是一个充满悬念让人心痛的故事。我要展现的是两个特殊的少年,对于他们来说,青春是残酷记忆。这部电影就像一个人性的放大镜,撕开记忆深处的伤口,引发我们对于人性本质的思考。”

  那么,健跳又有哪些特色吸引了杨树鹏?“许多年前,我就已听说江南重港健跳港,也知健跳之名,含将健兵勇、活跃蹦跳之意。”杨树鹏对健跳的了解,令记者赞叹不已,“春节前,我们剧组就在选址了,健跳此前已经来过一次,这边的场景比较符合拍摄需要,同时健跳这个小城镇的质感、色调都是我喜欢的。”

  到了健跳,三门小海鲜自然要品尝一番。说起当地的青蟹、梭子蟹、跳跳鱼等,杨树鹏连连夸赞:“之前,我就已经听说过三门小海鲜。这次,借拍摄的机会实地品尝了一番,果然十分鲜美。”

  “此次大制作电影《少年》选择到健跳取景,我们倍感荣幸,这将提升健跳的知名度。同时,杨树鹏导演亲自为三门小海鲜点赞,可谓是三门小海鲜的‘最佳代言’,将进一步放大‘舌尖’效应,提升品牌影响力。”健跳镇党委委员刘杰表示。

原标题: 电影《少年》健跳取景 三门小海鲜被点赞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新闻爆料:0576-88906060,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