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汽车 > 维修保养 正文
爱车要御寒,防冻液、防滑链销量大增
2016年01月21日 来源: 台州商报 陈霜 李昌正

  即将到来的冰雪天气,让我市汽配商店的生意挺火爆,不少汽配店的业务量猛增到平时的3倍,防滑链、防冻液等货物热销。

  市区一家汽配店的销售人员称,本周开始,来做御寒准备的私家车主特别多,有的要换胎,有的咨询防滑链条,有人订制棉车衣,店里的人手都有些忙不过来了。

  “平时一周能卖出一两桶就很不错了,但今天一天,至少卖出了十五六桶防冻液。”昨日下午,市区一家汽车美容店经理说,各类型防冻液的价格也不一样,从40元到100元的都有,并没有涨价。

  那么,你的爱车需要更换防冻液吗?业内人士介绍,下雪天,要备好防滑链和防冻液,这叫打有准备之仗,把可能发生的交通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一般来说,当年购买的新车,无需更换防冻液;车辆已使用了两年以上,则需及时更换。大家可以去市场上购买已成型的防冻液,要注意的是,加入防冻液的液面高度,一般在适中位置。

原标题: 爱车要御寒,防冻液、防滑链销量大增

标签: 防冻 防冻液 防滑 防滑链 更换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新闻爆料:0576-88906060,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