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财经 > 银行 > 银行理财 正文
稠行银行暖心服务——情系返乡农民工
2016年01月09日 来源: 稠州银行

  为了解决农民工群体与家乡亲友异地支付、结算等难题,稠州银行为农民工提供银行卡特色服务。进一步满足劳务务工客群需求的综合金融服务,切切实实为务工客群提供实惠,增强务工客群的归属感。外来务工人员在打工地办理银行卡并存入现金,返乡后可在家乡就近的稠州银行网点柜台办理现金支取和余额查询业务。同样,农民工办理稠州银行卡,返乡后也可在家乡就近的其他银行网点取款和查询业务。

  “外来务工人员在异乡没有归属感,也缺乏了解金融知识的渠道,年关了,不能让他们的“血汗钱”在这个时候出现损失。稠州银行的移动金融服务,解除了空间和时间的束缚,把“普惠金融”服务真正送到有需要的人身边。”

  除了专为农民工朋友提供的便捷服务,所有稠州银行借记卡客户在境内任意银联ATM机取款都不收手续费!稠州银行还开通了全国银联柜面通业务,客户在加入中国银联柜面通联网的银行网点柜面都可以免费办理存款、取款、转账和查询业务。

原标题: 稠行银行暖心服务——情系返乡农民工

标签: 农民 农民工 服务 民工 银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新闻爆料:0576-88906060,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