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保安深夜行“方便”窃走4万元 却因一坨“翔”露了马脚
2018年08月0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陈怡
【摘要】厕所离得太远,小区保安深夜潜入空置房屋拉屎,意外地“收获”了4万元现金,民警靠着这坨屎锁定了这名盗窃的保安。8月4日,犯罪嫌疑人郑某被椒江警方依法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8月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怡)厕所离得太远,小区保安深夜潜入空置房屋拉屎,意外地“收获”了4万元现金,民警靠着这坨屎锁定了这名盗窃的保安。

  8月4日,犯罪嫌疑人郑某被椒江警方依法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5月16日早上,杨女士来到对面的亲戚家里整理杂物。原本这就是一幢空房子,后来杨女士就用来堆放物品。杨女士查看后发现,房间内的物品被翻乱过,放在塑料箱里的4万元现金不见了。怀疑钱遭贼偷了,杨女士报了警。

  接到报警,刑侦大队民警对现场进行勘查。这时,厕所间下水道的长方行纸盒子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打开之后,一股恶臭传来,里面竟装着几张卫生纸和大便。

  好在民警追随这一坨“翔”的线索,通过侦查,发现小区原保安郑某有重大作案嫌疑。5月18日,嫌疑人郑某在河南洛阳落网。

  经了解,32岁的郑某是河南省济源市人,初中毕业,今年年初时,在椒江某小区做了保安。5月16日凌晨5时30分许,正值晚班的郑某在巡逻时,突然肚子痛,他着急上厕所,可最近的厕所也离得有些远。

  这时,郑某想起这附近的一幢楼房是空置的。通过攀爬一楼的阳台,郑某进入房间的厕所间,看到马桶坏掉后,找了个纸盒解决了个人“需求"。

  随后,他翻动屋内的塑料箱,在里面发现了4捆,每捆一万元现金。郑某把钱装入了口袋,待到值班结束后,把钱存进自己的银行账户内,本想留着钱慢慢潇洒,没想到警察么快就找上了门。

  警方提醒

  屋内没人时,一定要关好门窗。即便出门片刻,也要注意随手关好门窗,不要将门虚掩、窗户打开,让犯罪分子有机可乘。现金要存放银行或放入保险箱内。犯罪分子在实施入室盗窃时,主要以现金或贵重物品等为目标。建议居民将大额现金存入银行,贵重物品放好锁牢,最大限度减少财产损失。

标签: 保安 小区 盗窃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