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健康与养生
章维青主任作《关于公立医院改革的探索与思考》报告
2018年06月07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杨诗奕
【摘要】6月6日,浙江省肿瘤医院台州院区(台州市肿瘤医院)有幸邀请到台州市卫生计生委主任章维青来院作《关于公立医院改革的探索与思考》报告。全体中层干部及院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6月7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杨诗奕)6月6日,浙江省肿瘤医院台州院区(台州市肿瘤医院)有幸邀请到台州市卫生计生委主任章维青来院作《关于公立医院改革的探索与思考》报告。全体中层干部及院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

  章主任首先回顾了公立医院改革的历史及措施,并指出公立医院的政策红利时代已经远去,民间资本开始大举进军医疗市场,医院应亟待解决看病难、看病贵、看病繁等群众反响热烈的三大难题。在公立医院改革中,章主任指出公立医院要告别以往“野蛮扩张”的发展方式和“粗放式”的管理方式,要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医院盈利能力、综合管理能力等三个能力,才能在新医改中突围而出,实现从量的增长到质的飞跃。

  一个半小时的讲座很快过去,章主任风趣幽默的演讲风格赢得了在场者的阵阵掌声,与会者感觉受益匪浅。

标签: 报告 主任 公立医院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