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健康与养生
再接再厉 争创医改新典型
2018年05月3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郑昕
【摘要】5月30日,台州市卫计委副主任叶向阳前来浙江省肿瘤医院台州院区,对医共体进行调研。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3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郑昕)5月30日,台州市卫计委副主任叶向阳前来浙江省肿瘤医院台州院区,对医共体进行调研。

  朱利明院长就医院学科建设、安全和质量、提升获得感、安全生产、同质管理、肿瘤防控、文化宣传、党建及党风等八项重点工作,以及发展成绩、短板问题、工作计划等方面作了汇报,并对医共体建设实施背景、具体工作、下一步计划及主要问题作了较为全面的介绍。

  叶向阳对浙江省肿瘤医院全面托管台州市肿瘤医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指明今后的工作方向。他指出,浙江省肿瘤医院台州院区对于整个台州意义非凡,希望在省总院及地方政府大力支持下,台州院区想方设法加大学科建设力度,加速等级医院创建,尽快培育出肿瘤专业人才,适应台州不断增长的恶性肿瘤治疗的最迫切要求,成为一家真正的肿瘤专科医院,更好地为台州百姓服务。

  叶向阳还指出,医共体建设是医改的必由之路。只有医共体,才能解决分级诊疗的问题。他希望政府和主管部门加大支持力度,宏观设计,出台方案,各方形成合力,使城北分院成为浙江省肿瘤医院台州院区统一管理、对外独立的集服务、管理、责任、利益于一体的共同体,浙江省肿瘤医院台州院区成为温岭全市有指导作用的典型,引领带动全市的医共体建设。

  台州市献血办主任潘玲斐、温岭市卫计局医政科科长丁珺云陪同调研。

标签: 肿瘤 医院 浙江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