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健康与养生
远离烟草 健康相伴
2018年05月3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郑昕
【摘要】5月31日是“世界无烟日”,浙江省肿瘤医院台州院区举办“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系列活动,劝导人们远离烟草,健康相伴。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5月3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郑昕)5月31日是“世界无烟日”,浙江省肿瘤医院台州院区举办“世界无烟日”主题宣传系列活动,劝导人们远离烟草,健康相伴。

  在肺部疾病科普讲座中,浙江省肿瘤医院台州院区肿瘤外二科行政主任黄海涛副主任医师为住院患者和家属及温岭市癌症康复协会部分会员作《肺癌的现状及挑战》普及,从外科角度阐述吸烟对肺癌的影响,以及肺癌的手术治疗。呼吸内科主治医师陈优琴则从内科角度入手,分析吸烟是一种病,介绍烟草的有害成分和吸烟对人体的危害。

  心肺疾病大型义诊暨肺结节多学科诊治活动在门诊大厅进行。胸部肿瘤外科主任王长春副主任医师、肿瘤内科主任陈俊青副主任医师、放射诊断科主任江明祥副主任医师等下派专家、内科程鹏副主任医师、陈优琴主治医师及肿瘤内科卢转飞副主任医师等参加义诊,护士长毛美君、王敏丽免费为群众测量血压。

标签: 烟草 副主任医师 吸烟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