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台州清风
椒江 玉环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2018年05月03日 来源: 台州清风

  为严明纪律、强化警示,进一步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日前,椒江区纪委、玉环市纪委通报了近期查处的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

  1、椒江区洪家街道前高桥村原党支部书记杨友德违规领取津补贴问题。

  2014年,时任前高桥村党支部书记的杨友德以扣计生补贴及汽油票的名义违规领取误工补贴。2017年12月1日,杨友德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2、椒江区三甲街道新王村村干部违规领取津补贴、报销接待费问题。

  新王村党支部书记徐道方、村委会主任倪武龙在2013年至2015年期间以汽油补贴的名义违规领取津补贴,原村委会副主任徐道林将餐费、资料复印费以接待费的名义违规在村集体账户中报销,造成村集体资产浪费。2017年12月5日,徐道方、倪武龙、徐道林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原村监会主任王杨友因履行监督职责不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椒江区章安街道李宅村村两委公款吃喝问题。

  2014至2016年期间,章安街道李宅村村两委多次用村集体资金报销餐费、车费及购买香烟等,造成村集体资产浪费,李宅村党支部书记李邦顺对此负有主要责任。2017年12月14日,李邦顺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原村监会主任李守业因履行监督职责不力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4、椒江区前所街道下徐村村两委公款吃喝问题。

  2014年1月至2015年10月,前所街道下徐村村两委多次用村集体资金报销餐费、丧葬赞助及购买香烟等,造成村集体资产浪费,时任下徐村党支部书记的尹学能对此负有主要责任。2017年12月12日,尹学能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5、玉环市民政局殡葬执法大队副大队长陈霄、李军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旅游问题。

  2015年8月、9月,陈霄、李军利用职务便利分别违规接受管理服务对象安排的旅游。2018年4月,陈霄受到记过处分;李军受到警告处分。

标签: 玉环 中央 八项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