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台州清风
治理违建工作不力 仙居横溪25名镇村干部被问责
2018年04月28日 来源: 台州日报

  “郑桥村俞相才户门堂楼梯拆除不彻底,钢筋结构仍存在;垟连寺违章建筑只拆除了水泥预制板,砖体结构仍存在……建议对郑桥、垟庄等9个村的驻村干部、村主职干部予以问责。”4月24日,在仙居县横溪镇党委的一次会议上,该镇纪委书记周旦平就今年一季度全镇违建整改情况,提出了责任追究方案。

  今年一季度,横溪镇共发生违建16宗,治理违建的形势较为严峻。镇党委为严刹违建之风,在责令相关科室及办事处拆违治违的同时,要求镇纪委对相关人员予以问责。该镇纪委迅速开展调查,并根据《横溪镇镇村干部“一重一控”工作问责制》的规定,对9名驻村干部予以通报批评处理,对16名村主职干部予以谈话提醒及通报批评处理并扣发相应干部报酬。

  据悉,横溪镇于2017年初出台了《镇村干部“一重一控”工作问责制》,针对镇、村干部及全镇党员在重点工程推进和新增违建管控工作中的不作为或乱作为行为实行责任追究。该制度实施以来,已问责干部87人,大大地推进了重点工作和违建管控两项工作,既调动了镇村干部的积极性,也提高了干部在工作中的约束力。

标签: 违建 横溪 仙居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