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 银行 > 银行理财
多一份金融了解,多一份财富保障
2018年07月12日 来源: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

  为了积极响应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稠州银行台州分行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首先让我们去往临海优雅的灵湖,感受一下“稠行与你相约灵湖”活动。

  9月8日晚上7点整,浙江稠州商业银行临海支行员工在行长带领下,来到这片犹如一幅淡淡山水泼墨画的灵湖,以《普及金融知识读本》为基础,精挑细选关键性的金融知识,对周边群众重点进行宣传讲解,并耐心地解答了他们的疑问,帮助他们提高金融防范意识。

  接着,浙江稠州商业银行临海支行员工们来到玉环支行,玉环支行的小伙伴们正在开展“杜绝假币,共建和平,保护自己,远离洗钱活动”。员工们积极的向公园周边的群众介绍反假币知识及金融消费者权益,市民们求知的欲望很高,仔细的聆听者我行员工的介绍。

  支行的活动正如火如荼的开展着,分行怎可落后?瞧,这边大堂经理正在向客户介绍《普及金融知识读本》,那边理财经理又对客户开始普及征信知识,介绍我们的征信微信号啦。

  通过分支行各种活动的组织,使周边的市民对金融常用知识多了一份了解,也可以帮助他们提高使用正规金融服务、防范违法违规金融风险的意识。同时更拉近我们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多一份金融了解,多一份财富保障”,我们将一如既往的坚持金融知识的普及工作,为更多的市民传递金融正能力。

标签: 稠州银行;台州分行;支行;临海;支行员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