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 每日动态
全国——农行掌银 注册开通赢好礼!(第一期)
2018年07月20日 来源: 中国农业银行

  一、活动时间:

  2018年4月30日至2018年6月7日

  二、活动对象:

  新注册开通我行掌上银行APP的有效激活客户信用卡主卡(商务卡、准贷记卡、航空联名卡、百联通联名卡、附属卡除外)持卡人

  三、活动内容:

  (一)活动期间内,农行信用卡激活客户注册开通掌银,可有机会于下个自然周指定日,登陆农行掌上银行APP—“附近”栏目—“精品秒杀”—“注册掌银赢好礼”,点击“立即领取”获取活动券码,尾号最后一位数字为6的活动券码(以下称幸运券码)即可以6积分兑换精美礼品。活动券码号按领取时间顺序依次发放,每名客户每周限领取一次券码,礼品数量有限,领完即止!每位客户活动期间最多仅可获得一次礼品!

  (二)注册时间及抢兑指定礼品:

1.jpg

  四、活动细则

  1、本活动仅限活动期内,新注册开通我行掌上银行APP的有效激活客户信用卡主卡(商务卡、准贷记卡、航空联名卡、百联通联名卡除外)持卡人参与。

  2、有效激活客户指客户名下至少有一张已激活的农行信用卡且卡片状态正常(无逾期、冻结、止付、注销等不正常状态)。

  3、客户是否注册掌银及掌银注册时间以我行系统记录为准。每个自然周指周一0点至周日24点。

  4、满足活动条件的客户,可于指定日指定时间登录农行掌上银行APP(“附近”栏目—“精品秒杀”专区—“注册掌银赢好礼”),领取券码即有机会兑换当期礼品。活动期间如因客户变更手机号码未收到短信提醒影响后续领取,产生的后果由客户自行承担,逾期未领取视为客户自动放弃参与活动资格。

  5、券码号以00000001开始,按领取时间顺序依次发放。例如,首位客户券码号为00000001,第二位客户领取的券码号为00000002,第三位客户领取的券码号为00000003,依次类推。

  6、礼品数量有限,兑完即止。每位客户活动期间最多仅可获得一次礼品!

  7、礼品邮寄前,我行将从领到幸运券码的客户名下信用卡账户扣减6个个人客户积分。请务必保证卡片状态正常、积分余额充足。如因客户卡片状态不正常、积分不足等原因造成积分扣减失败的,则视为客户自动放弃礼品。

  8、中奖客户请于领奖页面填写收货地址,若未填则默认配送客户在农行信用卡系统中预留的家庭地址。

  9、客户领到幸运券码后,礼品将由供应商于活动结束后30个工作日内发货。如因客户提供的配送地址错误等原因造成未能收到礼品,或多次未能联系到客户无法配送的,且客户也未于2018年7月31日前致电中国农业信用卡客服热线进行查询的,则视为客户自动放弃礼品。

  10、活动期间,客户不得有经销、转卖等牟利性质的行为,亦不得有借助技术手段套取礼品等不正当行为,否则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撤销客户的兑换资格,并追回已赠送的礼品。

  11、礼品以最终实物为准,不可折现。本次活动礼品及售后服务由礼品供应商提供并全权负责(供应商名称及联系方式在配送包装中),我行与礼品供应商并无合伙、经销、代销、代理和保证的关系;客户对本次活动礼品、服务或质量有疑义的,由供应商负责处理解决,如客户与供应商就其提供的礼品或服务仍有争议的,我行将协助客户与供应商联系,但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12、如因礼品停产等原因造成礼品数量无法满足所有获奖客户的供应时,我行将为客户配送与原礼品价值相近的替代礼品。

  13、客户如有下述任何情况,参加本次活动的资格将被取消,同时已送达的礼品我行有权要求退回,包括但不限于:进行虚假交易或者违法交易、满足活动条件的消费发生退货或撤销、当前账户出现逾期、冻结、止付、注销等不正常状态,违反《中国农业银行金穗信用卡章程》、《中国农业银行金穗信用卡领用合约(个人卡)》及其他相关规定。

  14、中国农业银行信用卡中心有权在中国法律允许的范围内解释、修改、变更本活动条款及细则(包括但不限于延迟或提前终止本活动等),并与中国农业银行网站或其他相关渠道公告后生效,敬请客户留意。


标签: 客户;中国农业银行;掌上银行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