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 理财规划
浙江农信发布“浙里贷” 手机申请实现“办贷一次不跑”
2018年07月3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石潇俊 通讯员 陈晓慧

1 (1).JPG

  在互联网加急速扩张的时代,“互联网+金融”的模式已深刻融入日常生活。在浙江,践行普惠金融宗旨的浙江省农村信用联合社(以下简称“浙江农信”),则在探索如何将服务三农带入互联网金融的生态圈。

  7月13日,由浙江农信主办,杭州联合银行承办的“浙里贷”平台发布。“浙里贷”是浙江农信系统首款纯线上信用贷款产品,运用“互联网+大数据+小额信贷”的数字信贷方式为农户、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等提供更便捷、高效的互联网金融服务。

  与传统小额贷款相比,“浙里贷”拥有无担保、无抵押、无面签等优势,客户只需登陆手机银行一键申请,系统自动评级,2分钟内即可完成贷款申请及资金到账,实现办理贷款“一次都不用跑”的全新体验。

  “浙里贷”30万解农户燃眉之急

  杭州转塘街道龙坞上城埭村的老赵,出于对龙井茶的热爱,经营着上城埭村一家集农家乐、民宿、茶商于一体的“听风阁”茶楼,在当地小有名气。

  夏日炎炎,正值茶楼生意高峰季节。老赵看在眼里,欣喜之余却有了一丝担心:“听风阁”还有好几笔应收款没有回笼,眼下生意红火,急需一笔钱周转。

  从7月开始,老赵陆续跑了好几家银行,都因为没有房子抵押或保证人担保被拒之门外。他一度想到了借网贷资金,但额度太低、利率太高,对他的资金缺口来说只是杯水车薪。

  得知消息的杭州联合农商行工作人员,为老赵推荐了“浙里贷”,通过手机申请办理,不需任何担保,利率优惠,而且还能随用随还、按日计息。

  老赵表示,他觉得这简直就是为他下的及时雨,能够保障“听风阁”的资金周转,因此特地从龙坞赶到“浙里贷”发布会现场,要用手机体验“秒贷”30万元的快乐。

  授信一步到位,办贷一次不跑

  “浙里贷”的“信贷模式”是“1+2+3”,其中,“1”是“一键申请”,客户只要登录丰收互联(手机银行)即可一键申请;“2”是“2分钟”,通过系统自动评级,2分钟内就能走好全部贷款流程;“3”是“30万元”,以发放30万元以下小额信用循环贷款为主。

  同时,浙江农信拥有2万余个物理网点、丰收驿站等线下渠道,客户既可以选择体验方便快捷的线上操作,也可以选择面对面交流互动的线下服务,能够满足不同群体的差异化服务体验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浙里贷”采用人脸识别、移动支付等信息技术,支持贷款业务全流程线上办理、自主操作、随借随还,让客户“一次不跑”就可享受到便捷服务,大幅改进了边远山区、海岛百姓的金融体验。

  特别是通过网络金融核心平台,突破实体介质和地域时间限制,在提供信贷服务的同时,还能满足城乡居民账户支付、理财投资、生活缴费、电商物流、社区服务等金融和非金融功能一体化服务,从“金融服务平台”向“综合服务平台”升级,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

  据介绍,“浙里贷”的技术运用,下一步将延伸至市民卡贷、优信贷、公积金贷、社保贷、税银贷、公务贷、按揭贷、存款贷等特色贷款领域,惠及我省更多的群体。

  截至2018年6月,全省农信系统各项贷款13031.43亿元,其中,30万元以下小额贷款264万户3507亿元;信用贷款182万户1935亿元;小微企业贷款85万户7724亿元。


标签: 互联网;浙里贷;金融;浙江;浙江省农村信用联合社;服务三农;生态圈; 30万元; 2分钟;听风阁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