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农业银行浙江省临海市杜桥支行上门服务获锦旗
2017年11月03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10月25日上午,家住浙江台州椒江区的王香娥女士来到浙江省临海市杜桥支行,将一面写有“尽职尽责,细致周到”的红色锦旗送到该行工作人员杨斌、王紫琪手中,同时紧紧握住两位的双手,“锦旗前天就做好了,特地挑今天初六这个好日子送过来,祝你们大吉大利,感谢你们细致的服务!”

  原来,王女士家中老人林某现住临海杜桥镇,目前已近90高龄,早年曾经借给别人一笔资金,现在对方声称早已归还,由于年代久远加上原有存折已经遗失,必须翻查历史明细才能进行确认,但是老人腿脚不便,无法按规定亲自到网点办理查询业务。本着“急客户所急、为客户负责”的专业服务精神,运营主管杨斌在了解具体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并承诺尽快上门处理。

  当天中午,该行运营主管杨斌带着柜员王紫琪利用中午休息的短暂时间,顾不上吃饭就带着准备好的相关资料马不停蹄赶赴老人家中开展上门服务,同时亲自核实客户身份和存折相关情况,并手把手教授老人填写相关表格,在老人签字确认后回到网点马上办理后续业务,及时为老人补办存折并查清借款的还款情况。

  该行运营主管杨斌表示,“今年4月的时候,我们为老人家办理过类似的服务。想不到老人这次特意送了锦旗过来,对我们的工作给予极大肯定,令大家都备受鼓舞。”“党员的职责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是我们农行党员本应带头履行的职责,应该的。”王紫琪微笑着说。

  近年,我国老龄人口增长趋势明显,对柜面服务质量也提出更高的要求,农业银行浙江省临海市杜桥支行始终以客户为中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念无疑为解决这一问题树立了良好典范。

来源:农业银行浙江省临海市杜桥支行 作者: 编辑:张丹萍

网站首页 农行动态 理财专区 产品名片 小微企业 信用卡

电话:(0576)88839582 中国农业银行台州分行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台州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