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农业银行  >  农行动态
农行临海市支行正式启用6家住房公积金业务受理网点
2017年05月26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为方便广大市民办理公积金相关业务,“解决最后一公里问题”,让市民“最多跑一次”,5月26日,临海市住房公积金与农行临海市支行举办公积金业务合作揭牌仪式,标志着临海辖内6家农业银行网点正式开通受理临海市公积金业务。

  据悉,此次农行临海市支行开通公积金业务办理后,市民可以就近到指定6家农行公积金业务受理网点享受一手房、二手房住房公积金从业务受理、余额提取、住房按揭贷款等一系列全套服务,免去市民办理公积金业务时在办事大厅和银行网点之间两头跑的奔波和辛苦,极大节约时间,切实方便了市民。

  正式启用的临海农行6家指定公积金业务受理网点为临海市农行营业中心、靖江支行、杜桥支行、桃渚支行、上盘支行、白水洋支行,分别位于临海市东、中、西三大片区,基本覆盖临海辖内所有区域,较好地满足城乡居民日常公积金业务的办理需求。

  此次台州市住房公积金与农行临海市支行的银政合作,是对政府服务群众“最多跑一次”改革的积极响应,也是农行临海市支行履行社会责任,加快网点服务转型升级的具体体现。

来源:农行临海市支行 作者: 编辑:张丹萍

网站首页 农行动态 理财专区 产品名片 小微企业 信用卡

电话:(0576)88839582 中国农业银行台州分行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台州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