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 2
  • 3
  • 4
五月的花朵 尽情地开放
2017年05月05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值五四青年节,台州农行及辖内各支行举行青年员工系列活动,让五月的花朵尽情地开放,让年轻的激情尽情地飞扬。

  画笔绘出五彩青春

  “你看我画的多好看。”小黄看着自己的画美滋滋的。

  5月2日晚,黄岩农行组织青年员工举办“盛夏光年”色彩派对活动。活动中,老师从零开始教授青年员工如何从用笔、调色、构图等方面着手画就一副美丽的景致。在老师的指点下,大家拿起画笔跟随老师的节奏,一笔一划画的格外认真,涂抹出青春最靓丽的色彩。

  守法合规飞扬青春

  为喜迎五四青年节到来,激发青年员工干事创业激情,传递满满正能量,仙居农行开展“学法规守规矩做合规员工”演讲比赛。比赛中,选手们热情洋溢、声情并茂,激情飞扬,以不同的视角和方式,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岗位实践,紧紧围绕合法合规主题引经据典、旁征博引,深刻诠释合法合规的重要性。整场演讲比赛展现青年员工节日的快乐和对生活的激情,也表达了他们践行“合法合规”的决心,现场掌声雷动。

  传承精神无悔青春

  五四当日细雨蒙蒙,但在椒江一江山烈士陵园里,十几位年轻的身影脚步坚定,在冷清的陵园里却显得格外醒目。台州分行机关青年选择在这个特殊的节日,每人手持一朵菊花进献给长眠于此的革命烈士,表达对先烈的沉痛缅怀。随后,青年员工参观一江山岛纪念馆,聆听解放一江山岛战役整个过程,观看相关资料,青年员工表示会积极传承一江山岛战役中革命烈士的的爱国主义精神,为祖国明天竭尽全力,奉献青春。

 
来源:台州农行 作者: 编辑:张丹萍

网站首页 农行动态 理财专区 产品名片 小微企业 信用卡

电话:(0576)88839582 中国农业银行台州分行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浙江在线台州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