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正文
王昌荣会见台湾台州同乡联谊总会青年交流团
2016年08月16日 来源: 台州日报

  8月15日起,在台湾台州同乡联谊总会会长张骏维的率领下,台湾台州同乡联谊总会青年交流团一行将在台州市开展为期六天的访问交流。台州市委书记王昌荣昨日上午会见了交流团一行,畅叙乡情,共话发展。台州市委副书记、市委秘书长吴海平参加会见。

  浓郁的乡情,深厚的友情,拉近了台州与台湾的距离。会见中,王昌荣向交流团成员全面介绍了台州与台湾的历史渊源和台州撤地设市20多年来的巨大变化和美好愿景。他说,台州与台湾不仅地缘上相近、人缘上相亲,而且文化上同根同源、相通相承,两岸乡亲血浓于水、情深意切。特别是进入新世纪以来,台州成为两岸各项交流往来的一个大舞台,两地经贸合作深入发展,佳音频传、华章不断。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台湾台州同乡联谊总会要积极发挥作用,唤起青年一代的故乡情结,促使大家多联系、多互动,为加快两地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的合作发展,开辟新空间、创造新机遇。

  张骏维多年来一直致力助推台湾与台州之间的深入交流。他说,血浓于水的故乡亲情,是海峡两岸无法割裂的精神纽带、无法忘却的共同记忆。台湾与台州同宗同祖、血脉相连的亲情不容辜负,隔海相望、地缘相近、文化相同的情缘深厚绵长,交流往来的趋势不可阻挡。他表示将进一步搭建平台、创造机会,加强两地年轻一辈的交流与合作,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增进感情,凝聚力量,使故乡情愫在他们身上延续、深化,为家乡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智慧和力量。

原标题: 王昌荣会见台湾台州同乡联谊总会青年交流团

标签: 交流 会见 台州 台湾 乡情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