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正文
黄岩沙埠两女子溪坑玩水,却再也没能上岸
2016年07月13日 来源: 黄岩发布

  今天下午2点08分,院桥派出所接警,报警人称:院桥沙埠廿四横的溪坑里有人落水。

  警方与医护人员赶到现场后,立即展开救援。该两名溺水女子,经抢救无效后死亡。

  据悉,该两名溺水身亡女子李某、刘某,皆为云南籍。据死者同行朋友所述:李某、刘某在水潭里玩水时溺水而亡。

  无独有偶,上周日(7月10日)下午,宁溪发生一起游泳溺水事件,死者是名游泳能手,在宁溪通往上郑的溪流中发生了意外。

原标题: 黄岩沙埠两女子溪坑玩水,却再也没能上岸

标签: 女子 溺水 下午 两名 发生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