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正文
一脚能破门!这群“武林高手”,为何不走正道
2016年07月13日 来源: 三门公安

  一夜之间,沿街多家商铺遭窃,小偷行窃的方法很特别,没有撬店门,而是直接踢断或者拆掉锁住玻璃店门的把手,门把手上的大锁则成了“摆设”。

  近日,三门县海游派出所反扒队在巡逻时抓获三名“迷途”少年,联合刑侦大队破获系列商铺盗窃案件18起。

  事情得先从6月28日说起。当日,海游派出所接到石洋溪路一家炸鸡店老板报警,称其店内的柜台里少了1000多元现金及一部苹果手机。

  随后,又陆续接到报警,都是沿街商铺被盗。被偷的除了少量现金还有衣服、饮料等物。

  接到报案后,海游派出所反扒队员加班加点,把案发附近监控反复查看,终于发现了三名染着黄色头发的可疑男子,看起来年纪很轻,三个人手臂处都还有纹身。

  但6月28日案发之后,三名男子似乎就在三门销声匿迹了。此后,反扒队员们调整巡逻时间及路线,每晚12点以后,加强对城区商铺较多地段的便衣巡逻。7月12日凌晨,反扒队在平安路某店铺内成功将三人抓获。

  经审查,小安来自四川,阿豪和小李来自贵州,三人一同暂住在临海,均有犯罪前科。因生活拮据,遂动起了歪脑经,坐车到三门行窃。

  对于踢断门把手,入室盗窃沿街商铺的违法行为,三人供认不讳,并交代了从6月份中旬开始,先后在海游城区盗窃18家沿街商铺的犯罪事实。

  目前,三人均被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因三人已满十四周岁,未满十六周岁,遂不送往拘留所执行。民警认真地对三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努力引导三人回归“正轨”。

  此外,民警也提醒广大店主,玻璃门把手存在安全隐患,为了安全起见,玻璃门外最好再装卷闸门。

原标题: 一脚能破门!这群“武林高手”,为何不走正道

标签: 三人 商铺 反扒 把手 沿街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