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财经 > 银行 > 行业要闻 正文
张兵会见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客人
2016年07月08日 来源: 邮储银行台州市分行
【摘要】 7月7日下午,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会见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副行长邵智宝一行,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浙江省分行行长王树志,副市长董贵波参加会见。

  为主动落实台州“小微金改”这一国家战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邵智宝副行长等一行专程到台州开展调研,在台州“小微金改”,支持台州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以积极有为的姿态主动作为。

  7月7日下午,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会见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副行长邵智宝一行,双方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浙江省分行行长王树志,副市长董贵波参加会见。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是2007年成立的一家国有大型商业银行,目前已走出一条服务“三农”、服务中小企业、服务社区的特色发展之路,银行资产规模超7万亿元,居中国商业银行第5位。2008年4月,邮储银行在台州市设立分行。

  会见时,张兵简要介绍了台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近年来,台州围绕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大胆创新,积极探索,取得了一系列基础性、关键性、首创性的改革成果,在全国处领先水平。去年底,国务院常务会议还决定建设浙江省台州市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改革创新试验区。邮储银行作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也一直服务台州经济社会发展,希望总行继续关心和支持台州发展,积极参与台州小微金改,加大资金投入力度,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促进台州经济转型升级,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邵智宝表示,台州民营经济发达,尤其是小微企业金融服务改革走在全国前列,探索形成了许多可复制、可推广的小微金融服务模式,为金融机构在当地健康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环境。今后,邮储银行总行将进一步加大力度,创新服务方式方法,提升服务管理水平,支持浙江、台州分行积极打造“银政、银协、银企、银担、银保”合作平台,缓解台州企业融资难题,助力重大项目建设,为台州跨越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台州市政府秘书长蒋冰风参加会见。

原标题: 张兵会见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客人

标签: 中国 邮政 会见 银行 台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新闻爆料:0576-88906060,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