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正文
救救我!见网友时她发出求救短信 为何被拘留15日
2016年07月05日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新闻客户端 通讯员 罗雅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7月5日讯(通讯员 罗雅) 一大早,女友突然发来一条求救短信,朋友以为对方遭遇不测,遂立即报警求救,不料警方的调查结果却令众人目瞪口呆,女友人也为此付出十五日行政拘留处罚,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

  原来小毅(化名)和小琪(化名)是多年的老朋友了,虽然两人因为工作分隔两地,但两人一直都保持着紧密的联系,生活上、工作中发生点什么开心的,或者不开心的事两人都会找对方诉说。

  6月29号早上8时许,小毅收到了小琪发来的一条短信,内容很短只有三个字——“救救我”,却把小毅的心给揪了起来,因为小毅依稀记得前一天晚上正是小琪去见男网友的日子。

  小琪不会出什么事了吧?小毅心里越想越慌,回过去的短信也迟迟未收到回复。于是小毅干脆连班也不去上了,火急火燎地赶到了小琪上班的地方。

  “你没事吧?怎么不回我短信呢?”刚刚走到店门口,看到小琪好好的在上班,小毅悬着的一颗心也落了下来。但慢慢地他发现,今天的小琪特别奇怪,没了平时满满的活力,却像一个泄了气的皮球,说起话来也是眯着眼睛有气无力的,站在那老是一个劲地发懵。

  “你昨天晚上到底干嘛去了?”在小毅的一再追问之下,小琪才极不情愿地开了口:“我也记不大清了,我只记得我好像吃了什么东西。”

  “什么,他给你吃的是什么东西?”还没等小毅问完,“哐当”一声,小琪突然晕倒在了地上。越想越觉得事情不对劲,小毅觉得小琪很有可能受人欺负了,于是他便马上向派出所报了警。

  当天上午10时许,接到报案后,温岭松门派出所民警立即来到小琪上班的地方,对其进行案情的询问。但“受害者”小琪却似乎并不愿意看见民警的到来,甚至有意躲闪,特别是当民警问及其为何发送求救短信给好友小毅时,小琪总是东拉西扯,前言不搭后语,好像要隐瞒什么似的。

  整个询问过程中,小琪神情恍惚,目光呆滞,说起话来也是有气无力。这般不寻常的精神状态及表现立即引起了民警的警觉,怀疑其可能吸食了毒品,于是将小琪带回了派出所接受尿样检查,果不其然,结果呈甲基苯丙胺阳性。

  面对铁证,小琪低下了头,留下了悔恨的眼泪,她告诉民警,来到和网友约定好的地方后,自己因为一时好奇没经受住网友的鼓吹诱惑,便吸食了一点其带来的毒品冰毒,之后便感觉整个人迷迷糊糊的。“我也不知道怎么的我就给小毅发了求救的短信,看到他打来电话,我因为害怕被他知道我吸毒了,所以一直没有接,可能也因此让他产生了误会。”回忆起前一晚的吸毒经历,小琪后悔万分。

  当听到小毅要替自己报警的时候,小琪说自己的内心其实是拒绝的,但她又害怕对小毅说出真相,最终拗不过小毅的她也只好妥协,但自己还是心存一点侥幸的。“我以为到时候警察来了,只要我说其实什么事也没有就没有关系了,没想到......”

  目前,小琪因涉嫌吸食毒品被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张某因扰乱公共秩序罪被治安拘留七日。

原标题: 救救我!见网友时她发出求救短信 为何被拘留15日

标签: 求救 短信 网友 拘留 报警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新闻爆料:0576-88906060,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