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新闻 > 图片 正文
牡丹花开春意浓
2016年04月04日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2016年4月3日,2016浙江仙居江南牡丹花节开幕。牡丹花节为期50天,园内有200多个品种,七万多棵牡丹竞相开放,一簇簇红、白、粉、黄、紫、蓝、绿等颜色的花朵缀满枝头,令游人陶醉其间流连忘返。

  几名女子身穿古装扮演的花神穿梭在花卉展区,与游客互动。

  游客在江南牡丹园内观赏盛开的牡丹花,拍照留念。

  牡丹花节为期50天,园内有200多个品种,七万多棵牡丹竞相开放,一簇簇红、白、粉、黄、紫、蓝、绿等颜色的花朵缀满枝头,令游人陶醉其间流连忘返。

  

 

原标题: 台秀︱牡丹花开春意浓

标签: 牡丹 牡丹花 园内 一簇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新闻爆料:0576-88906060,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