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财经 > 银行 > 行业要闻 正文
交行罗马分行、巴黎分行获准成立
2016年03月09日 来源: 交通银行
【摘要】 日前,卢森堡金融管理委员会(CSSF)正式向交行转交了意大利央行、法国审慎监管局同意交行设立罗马分行、巴黎分行的批复。此前,交行关于设立罗马分行、巴黎分行的申请已经获得银监会批准。

  日前,卢森堡金融管理委员会(CSSF)正式向交行转交了意大利央行、法国审慎监管局同意交行设立罗马分行、巴黎分行的批复。此前,交行关于设立罗马分行、巴黎分行的申请已经获得银监会批准。

  交行罗马分行、巴黎分行为交行卢森堡子行利用欧盟护照便利在欧盟境内跨国设立的分行。交行巴黎分行、罗马分行的成功获批将有效补充交行在欧盟布局,标志着交行境外机构全球布局步伐的进一步加快,对于交行完善“一体两翼”海外布局、着力提升跨境金融服务能力、推动国际化战略落地具有重要意义。

原标题: 交行罗马分行、巴黎分行获准成立

标签: 分行 交行 巴黎 罗马 布局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看台州新闻,关注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微信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新闻爆料:0576-88906060,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