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财经 > 银行 > 行业要闻 正文
浙江交行大力推进“普惠金融”建设
2016年02月29日 来源: 交通银行
【摘要】 一直以来,交行浙江省分行都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加大普惠金融建设力度,着力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能力,拓宽服务渠道,创新服务方式,为广大市民送去优质的金融服务,真正让普通老百姓和企业客户们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一直以来,交行浙江省分行都以客户为中心,不断加大普惠金融建设力度,着力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能力,拓宽服务渠道,创新服务方式,为广大市民送去优质的金融服务,真正让普通老百姓和企业客户们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

  交行浙江省分行紧紧把握互联网快发展的趋势和良机,全面构建互联网金融平台,推进支付机构跨境支付系统建设,去年交行浙江省分行成为中国(杭州)跨境电子商务综合实验区首批试点单位。不断加强电子化结算与医疗行业的结合,在邵逸夫等知名医院开通支付宝、市民卡等渠道,率先成为省内支付宝在医疗领域的合作银行。并深入探索小微企业线上线下融资新模式,先后与支付宝、招财宝携手推出“票据贷”,累计办理逾200笔,为中小企业解决融资近亿元。在此基础上,交行浙江省分行不断延伸民生金融服务内涵,通过举办“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服务月、“社区行”及“千家万户健步走”等普惠金融活动,大力推广家账户、沃德等交行财富管理品牌,受到了市民的欢迎和青睐,仅年初来就新吸纳个人优质客户近2500个,并与全省3000多家商户共建“金邻惠商圈”。

  此外交行浙江省分行还积极推动普惠型网点建设和转型,该行去年率先开业的普惠型网点——湖州仁皇山支行,自开业后先后开展客户体验活动十余场,实现资产规模破亿元,发展新客户约400名。

 

原标题: 浙江交行大力推进“普惠金融”建设

标签: 交行 浙江 金融 服务 建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新闻爆料:0576-88906060,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