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此页面上的内容需要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获取 Adobe Flash Player

您当前的位置 : 您当前的位置 :台州频道 > 财经 > 银行 > 银行理财 正文
建行台州分行 举办“悦享金彩 典藏金生”2016年新春贵金属品鉴会
2016年01月18日 来源: 建行台州分行 林海燕

  日前,建行台州分行举办一场“悦享金彩典藏金生2016年新春贵金属品鉴会”,吸引了众多台州市民前来观摩和选购。

  岁末年初,正是黄金等贵金属消费旺季,而国际金价持续低位也随美联储加息等经济数据影响出现拐点,黄金需求市场悄然涌动,各金融机构纷纷举办黄金品鉴会抢滩贵金属市场。

  “本次展出的贵金属款式新颖、工艺精湛、寓意美好,且品种丰富,除生肖、贺岁、祈福、婚庆、配饰和工艺品鉴等系列外,还引进了银质邮票、人民币等类收藏品,可满足客户馈赠和收藏需求。”建行台州分行相关负责人何国宝说,同时,为帮助客户更好认识和了解贵金属产品,该行以样品展示、专人讲解和PPT演示相结合方式,对贵金属产品制作工艺、寓意及所蕴含文化作详尽介绍,现场还穿插抽奖和竞拍等活动。 据了解,该行接下来还将在台州各县市区进行巡回品鉴会,以回馈广大客户对建设银行支持与信赖。

原标题: 建行台州分行 举办“悦享金彩 典藏金生”2016年新春贵金属品鉴会

标签: 举办 台州 品鉴 贵金属 金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新闻爆料:0576-88906060,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