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6-88106102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11月10日,台州马拉松欢迎你来跑!
2019年10月1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罗亚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1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罗亚妮)10月18日上午9时,领克汽车2019台州国际马拉松新闻发布会暨冠名商签约仪式举行。

  本次马拉松将于2019年11月10日在台州体育中心开跑。

新增半马团队挑战赛

  本次比赛由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小马拉松(10公里)、健身跑(6公里)等三种赛制组成,今年新增半程马拉松团体挑战赛。比赛线路台州市体育中心东门(起点)出发途经学院路、市府大道、中心大道、云西路、解放南路、市民广场、地标建筑等。全程串联起人文历史和自然风光、都市时尚, 全景式展现台州城市形象,并为参赛者创造愉悦的运动环境。

半马人数增加

  本届赛事在保持1.5万人规模的基础上,对各项目参赛人数进行了优化调整,其中半程人数由去年5000人增加到7000人,小马拉松(10公里)3000人,健身跑(6公里)项目5000人。

  据悉,报名时间从8月30日上午10点到10月7日截止,前一个小时报名人数突破1700人,第一天报名人数突破5000人,各项目报名人数均已额满。其中半程马拉松共报名6408人,其中本地2934人,外地3474人;小马拉松(10K)共报名2949人,其中本地2053人,外地896人;健身跑(6K)共报名5112人,其中本地3947人,外地1165人;参与总人数中本地选手共8934人,外地选手共5535人(外地选手占总人数的38.2%)。

【浙江新闻+】

  2019年台州国际马拉松首次将文创设计的理念融入到奖牌的创意中,奖牌的正背面运用了中国印的设计理念,在香槟金的版面上拓印了赛事标志、名称以及象征奔跑的几何图形,整体画面与台州奔跑五周年的主题相互呼应。

  奖牌抽象的提取了代表台州现代城市发展与中华五千年的古城楼的元素,以及台州马拉松5周年全力奔跑的几何造型相结合,塑成了今年赛事奖牌的基础外形。 

  今年是台州马拉松举办的第五年,值此欢庆时刻,为台州马拉松5周年献礼,5周年的字样与奔跑人物的形象完美融合,辅以台州现代城市发展与古文化的结合,展现了当下台州人民大气勇敢,勇于进取的时代精神。

标签: 台州;马拉松;挑战赛;冠名;发布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或电头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稿件,均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并保留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 台州频道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