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台州清风
台州市原副市长陈才杰的堕落轨迹
2018年08月08日 来源: 浙江省纪委省监委网站

  为进一步加大警示教育力度,助力清廉浙江建设,省纪委省监委宣传部组织拍摄警示教育系列专题片《警钟长鸣》,深入剖析近年来查处的省管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以发挥警示、震慑、教育作用。

  推出的第一期《“当官就不要发财”》节目,起底我省监察体制改革后被查处的首名省管干部——台州市原副市长陈才杰的堕落轨迹,其惨痛教训发人深省。

  当官?发财?两者不可兼得,妄图两者兼得者,终究难逃党纪和国法的惩罚!

  以受贿罪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年轻干部难逃贪欲关,44岁的台州市原副市长陈才杰站在法院审判席上接受审判。

  “只有廉洁才会有幸福生活,我的代价是十分的沉痛,我愧对组织,愧对社会……”镜头前痛哭流泪为时已晚。

  与商人称兄道弟,把金钱作为幸福的标准,虚假入股,虚构分红。

  公私不分,没有把好亲情关,多次出面违规打招呼,对弟弟涉黑放任自流。

  陈才杰案是省监察委员会成立以来的首例留置案,也是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开展以来,我省查处的首名省管干部。

标签: 台州市 堕落 惩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